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5集系列片《了不起的高铁》宣传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6日 17: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过去十年间,高铁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战略产业,是“中国形象”的代名词;未来十年内,高铁将是中国倾力打造的战略重器,是中国发展的主要基石。

  作为中国国民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大动脉,在未来几年间高铁会成为国内外媒体持续关注的热门话题。同时,中国高铁一直是中国国家领导人最爱推介的“国家名片”。 中国高铁是中国人的底气和骄傲,从国家外宣战略看,中国高铁对于塑造和输出中国形象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

  《了不起的高铁》立足中国高铁的竞争力优势和高铁的国家发展战略,围绕中国高铁的研发和制造技术,提炼出“最高速的列车”、“安全的高速列车”、“舒适体面地出行”、“挑战区域不可能”、“大国重器的未来”五个主题,力求以点带面,以史论今。

  系列片《了不起的高铁》计划制作五集,分别为:

  第一集:《踏地而飞》

  第二集:《守护生命》

  第三集:《体面出行》

  第四集:《极限挑战》

  第五集:《未来高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6日 17:19

视频简介:《了不起的高铁》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