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宣视频

首页  > 外宣视频

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西南交通大学打出“组合拳” 以高水平导师队伍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1/10/28 9:36:00   点击数:15502  

“将研究生导师培训日常化”、“邀请院士并在全国范围内遴选高水平专家亲自授课”、“新增导师必须参加培训”、“所有导师必须定期或不定期参加轮训”……这是2011年10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研究生导师论坛”上传递出的关键信息。 

10月2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研究生导师论坛”上,参加论坛的300余位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认真聆听了两院院士沈志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副教务长陈花玲教授和天津大学赵黎明教授的专题报告。本次论坛以“感悟人生—珍爱·责任·分享”为主题 本次论坛以“感悟人生—珍爱·责任·分享”为主题 本次论坛以“感悟人生—珍爱·责任·分享”为主题     

“将研究生导师培训日常化”、“邀请院士并在全国范围内遴选高水平专家亲自授课”、“新增导师必须参加培训”、“所有导师必须定期或不定期参加轮训”……这是2011年10月2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2011年研究生导师论坛”上传递出的关键信息。